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家是温暖滴~~

离开家还不到一天就想家了。。想念家里的被窝,想念家里的食物,最主要还是想念我亲爱的家人。。爸爸妈妈,我好想你们。。姐姐弟弟,我也好想你们。。为什么总要离你们那么远,我好想待在你们的身边。。好期待下次的假期,虽然只待在这里三个星期,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好漫长。。爸爸妈妈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不让你们担心的。。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。。虽然都没说出口,但是,我是最爱你们的哦!为了你们,我会努力地学会独立,学会与人相处!加油晓珊!

1 comment:

蝌蚪 said...

对对对!学会跟人相处,我个人非常赞同这句话!嗯,不要一直跟我吵架。。。多让我一些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