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短短就好~~

有些事情,别人都喜欢长长的,而我却偏爱短短的。。
懂我在说什么吗??
我在说写blog啦~~
每次看别人的blog都是一大篇一大篇,而自己的呢,总是短短的几句罢了。。
为什么呢?其实老实说啦,我的文笔不太好嘛,哪里会写酱多东西,说到重点就好啦,干嘛长篇大论嘛。。。(好一个借口)哈哈。。
而且酱对看的人也比较容易嘛。。不用看久久就明白我要说的了。。有谁爱看一篇就三几面的。。(把你们也拖下水)哈哈。。
所以,本人所写的就符合了华文文学作品鉴赏中的其中一个艺术特色,“语言精炼简洁”!呵呵

1 comment:

布如格 said...

骗人,文笔明明就是特别好。可是就是那么谦虚,不对,应该是吝啬。亏讲师那时还说你的文笔很不错。现在自己又说文笔不好,是你不想写那么长,是吗?O(∩_∩)O哈哈~好文笔就要多多写给我们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