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回家了~

距离上次回家已经大概有一个多月了~~

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~

每次都是班上最迟回的,

没办法,谁叫长途直通车只有晚上和早上才有~

这次回到去也是三更半夜了~

不过没关系啦,

因为最重要的是。。。。。。

可以回家啦!!

家乡的家人和朋友,你们要等我哦!!

好期待你们看到我新发型以后的反应,

一定会吓死!!哈哈

这可是我第一次弄酱的发型,

我也不懂到底是好看还是不好看~~

连我自己也还没习惯~嘻嘻

不过,同样换了新发型的HL说自己习惯不习惯没关系,

最重要是~~~~~~~

身边的人习惯就好,因为别人看我们比我们看自己还要多!

听了觉得蛮有道理下~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