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oRiEntAtion

新的一批又来了,

感觉每次orientation都会搞出很多事来~

这次也是酱~~

这个不爽那个,那个不爽这个~~~

Haiz~~

这次的风波不懂又会延续到几时。。。

不过相信会随着时间而淡化~~~~~

加油哦,新来的!!

我对你们印象还不错噢,

有些蛮有礼貌下~~

送你们一句话,

识时务者为俊杰!”嘻嘻^^

10 comments:

PaperThousand said...

谢谢学姐对我的爱~

siawshan said...

哈哈,知道我爱你就好~~

Ea Sy said...

学姐,其实我不是很明白....识时务者为俊杰,这里的时务指的是....?
from:学妹,淑蓉

siawshan said...

哈哈~~淑蓉学妹,没想到你还看我的blog~~
我意思是说要注意行为举止啦~~

蝌蚪 said...

学姐,你还不是得罪很多人下(偷笑)

siawshan said...

蝌蚪,得罪你了,不好意思~~哈哈

siawshan said...

蝌蚪,得罪你了,不好意思~~哈哈

蝌蚪 said...

嗯,习惯就好习惯就好~

Ea Sy said...

哦,学姐我懂了,谢谢你的忠告,哈哈!
之前我有在芷芊学姐的blog看见学姐的blog link,就有读咯,不过好像还没有follow吧,等我的broadband能用了我就会follow学姐了,加油哦学姐,记得多多分享哦,哈哈!^^

siawshan said...

easy~thx 4 support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