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忙碌的sem3~

这个sem真的是超忙的,
才开始一个星期罢了,功课就多到让人窒息~
原以为我已慢慢适应这些生活,原来不是的。。
现在我还是觉得累得快散了~真想就这样倒下睡个大头觉~
加上第一个星期已经有assignment了~而且还是月尾交的~很惨啊~~TT
华语还有一份课业是需要写散文的,也是两个星期后就要交了,
我现在还一点头绪都没有,连主题都想不出,更别说要写什么内容了,
感人的散文我不会写,有趣的散文我也不会写,要引起共鸣的散文更是不会~~TT
叫我一个没有写作天分,又不善于表达,更不会运用华丽的词藻的学员要如何写出一篇好的散文啊~~谁可以帮帮我啊~~~~~

2 comments:

Fishonland_c said...

天下寫得華美的文章多不勝數。
但由心而發的文字,也許樸實無華,過程中文字帶給你的,卻是快樂。就從觸動你心底最深的故事開始吧,加油=)

siawshan said...

谢谢你的鼓励~我会加油的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