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台湾自由行(day1)

虽然在出发前几个月已预订好住宿及交通,全部行程也已经计划好了,但毕竟一行人都是第一次去台湾,心情难免有些忐忑。
早上十一时左右我们就搭上巴士前往lcct,到达后就吃午餐,并与所有人会合了。
说也好笑,原本我们这行人,出过国的也不多,问了人才找到我们要drop luggage的counter,还好我们去前也已经check in了,也印了broading pass,一切手续都顺利完成了。飞机是五点五十五分的,我们办好手续后就在候机室等了。


到达台湾已是接近晚上十一点,全程耗时四小时半。我们在联络了住宿地点的老板后,就到旅游柜台申请青年旅游卡。


不久,老板就来接我们到我们预定的民宿去。去民宿之前,老板先载我们到711去,没悠游卡的人就买悠游卡,而我也买了一些食物。
我们的民宿--益安居,离机场不远,外表虽然蛮简陋的,但房间很干净,也很漂亮,价钱也很便宜。我们就在这渡过了在台湾的第一个晚上。



6 comments:

我是傻佬 said...

我也要去台湾!

我是傻佬 said...

我也要去台湾!

siawshan said...

台湾是个不错的国家哦!嘻嘻,几时要去?

蝌蚪 said...

然后然后?
day2/3/4/5/6。。。叻?
催稿催稿!

siawshan said...

一天的都要写很久,哈哈,还要回忆一下~

蝌蚪 said...

催稿催稿,你不准懒惰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