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魔力~

你问我为什么唱这首歌,

其实就因为这句歌词,


“你是我的魔力,想要勇敢就想你。”


一直是我想对你说的话,


总觉得世界上没多少人真正了解我,

在他们眼中的我是那么坚强,

但,对不起,

我不是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谢谢你,

在我失落时给我鼓励。


谢谢你,

在我伤心时逗我笑。


谢谢你,

在我孤单时陪伴我。


谢谢你,

不计较我的脾气,

不计较我的霸道,

不计较我的任性。


I have you to be with

Everything will be easy

Did u see hw much I need u right nw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