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我们的相遇是偶然~♥


刚和他提起我们的相识过程,

也不算很浪漫,

可是他认为这是缘分的安排。(好土哦!)


我说,他是在camp里第一个跟我说话的男生,所以印象深刻。

他说,我是他在camp里第一个搭讪的女生(意指还有第二个、第三个、第n个)


结果就在camp里一段时间后,他跟我要电话了。

我也很豪爽地给他了,因为第一印象还不错嘛。



Camp后偶而有通过信息或msn联系,可是就没见面了,就这样过了两年。一直想找机会见面的,可是都碍于很多因素而泡汤了。



去年,我们才终于安排到见面的时间,我们

的爱情也很自然地开始了。^^


一直交往到现在,虽然见面的机会还不是很多,各有各忙,

但我们彼此都不在意这种距离,

因为这样反而让我们更在意对方,

到现在还是很甜蜜哦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