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被撞了~=(

前两天,比比载我去金宝买票,是星期五要去槟城的。起初,我以为短途和长途都是同一个站的,原来不是,麻烦了比比要载我兜圈子找车站。

当时车速不会很快,因为我在观察买票的地方在哪。就在这时,有个骑脚踏车的小孩从左边的方向冲出来。“碰”,正正地撞在我们的左后的车门。我吓呆了,我知道比比也一样。他火速把车子停在路旁,再下车了解情况。我就留在车上。

还好,小孩并无大碍,只是轻微擦伤,只是新的脚踏车有点坏了。比比看到小孩没什么问题后,就上回车了。

结果,票买不成,车子却被刮伤了。但很庆幸,是小孩撞到我们而不是我们撞到那小孩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

这次经验真是让我心惊胆跳,希望那小孩以后会更小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