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我爱网购=)

一直都很喜欢网购,

不管是衣服、保养品、化妆品、还是装饰品都比市面上的便宜多了。

最近发现,我越来越受不住诱惑了,

看到不错的衣服或便宜的保养品就会心动。

然而我不是很奢侈的人,心动却很少行动。

网购的店铺多不胜数,东西琳琅满目,

东西多了自然要比较,逛来逛去让我患了选择恐惧症。

但我却乐此不彼,继续沉沦在其中。


其实网购真的带给我很大的方便,不用出门也可以购物,也不用受时间限制。

此外还能享受等待时的喜悦,当你收到包裹那一刻真的会很兴奋,恨不得马上拆开来。如果买的货品很合心意,那更是物超所值。


所以我喜欢网购,享受着网购的乐趣 =)

No comments: